之前看到家裡的牆壁臟臟滴由其是開關切四周都是黑黑的有手痕越看越難受
趁之前跟老公去逛五金行時買罐小油漆回來補漆買之前還特地問過五金行老闆這漆會不會臭呀這是那一種漆呀老闆都說大家都是用這種得呀沒問題啦聽就知道是隨便回答我不過我的個性是想做的就要快完成所以就買下去了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馬上補漆一開蓋就覺得不妙油漆味好重想說買都買了就還是給它漆下去了不過越漆越後悔因味道真的好重喔我還戴口罩哩家裡的牆壁有臟的都補好了就開風扇給它吹看會不會把臭味吹散開來不過還真是沒效耶我整天在家聞這油漆味頭昏腦脹滴想說明天應該會好一點吧抱著期待整晚開窗開門開風扇 ...
隔天起床後還是臭啦 真是受不了了啦(我不只頭昏腦脹也開始有點想吐了真是..臭)就想到之前看過 486的文章有推一種光觸媒的噴罐上網找到還猶豫到下午才狠狠滴訂了一瓶(因還真是不便宜)還好隔天就收到到第三天油漆味還是很重不囉嗦拆開包裝拿出噴罐撕開收縮膜在搖一搖噴罐就開始噴噴噴把我補漆過的地方都噴一遍再把家裡的燈都打開來讓光觸媒開始分解臭味噴完後就下樓去買午餐不過才過二十多分鐘後我一開門進來哇!太神奇了傑克  味道變淡了幾乎沒有油漆味了好開心喔 真的用過才知道它有多棒到晚上我把鼻子靠近補漆的地方才聞的到油漆味喔
我就這樣愛上了“光觸媒”了


陸續還買了幾瓶簡易噴罐還有除菌粉和的瞬效型除臭噴液(這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