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用X夫人的調理機..一次打一杯 挺方便的 但就是打的時候 蔬果如果擺的位置不對就打不動會空轉 
而且還會有馬達過熱 橡皮磨擦的臭味 所以就有開始在物色調理機 心目中的逸品是V牌的不過一台要價兩萬多 也有注意台灣品牌"蘇噴媽媽"還有王X ...一台也要4000~6000左右吧
上網研究後發現很多媽咪都請美國的親人或賣家代購Cuisinart手持電動攪拌器 做副食品給比鼻吃 使用上和清洗方面看了很多媽咪都說不錯
這兩天又開始的注意手持電動攪拌器了 昨天就決定先瞞著買先生就滑手訂了一台 今天一早就收到了耶 開心~


拍張剛領到的包裹先...

拆開外箱後 就見到它的外盒...快...再拆..

看到電線了耶...

躺著讓我拍張照先..還沒給它們脫掉雨衣ㄋㄟˇ

脫掉雨衣再來一張..(有說明書.攪拌器主機.攪拌器的頭.蔬果切丁套件.量杯.打蛋器套件)



不鏽鋼就是不一樣有質感多了..

家裡剛好有婆婆種的愛文芒果就削一顆切塊丟進量杯"開光點眼"

嗯..好用 不會噴耶!(不過刀頭沒壓下 就按可能就會噴喔..要小心) 而且聲音也不大...

不到十五秒就打的很細了耶

再到一點牛奶下去打個五秒

打好了~感覺不錯齁^^

你看瞰...好細喔!

刀頭就在水龍頭下沖一沖就好了..主體不能碰到水鉿

刀頭裡也沖的很乾淨耶..我沒用手去磋洗喔..真的用水沖而已唷


洗好..就晾在旁 等乾了再給它收起來..
我真是個急性子 從收到包裹到我打好一杯芒果牛奶才不到十五分鐘還包括拍照哩
還有下去領包裹前明明才喝了一大杯咖啡和一個貝果肚子已經很很飽了...為了要看這東西好不好用硬是又喝杯500cc現打的芒果牛奶...齁..真是撐屎偶了 就不能等個一小時嗎?有哪麼急嗎? (就是不行呀就是急呀 Orz)

補充:這台適合打打果汁或是....就是不適合打冰沙之類的,所以就看你需要的功能是啥咪鉿...但目前為止對我家是夠用了..哪天如想吃冰沙的話再說唄

補文: 99.6.8 薑汁豬肉延伸文...

這是做薑汁豬肉要用得薑汁 準備切末囉

蓋上蓋子接上主體 開始按啟動...

真的是"薑 薑 薑 醬"

再倒入米霖醬油再打一下 薑汁豬肉的"獸司"就好了
那這樣切丁器也不錯 這樣我也都會用到就不浪費啦 下次就來試打蛋器好了



待續.....會繼續更新.....


這次第一次用攪拌器 本來是用鋼盤 不過會噴的到處都會 所以我就倒在像這深的水壺裡就OK



打麵漿後覺得不錯用喔...所以這組每一種功能都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