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買房子由其是二手屋只會在意裝潢好不好或是......但就是從沒注意你的管線好不好的問題 像我家

據說是三手屋 屋齡也17年了 (看新聞大都是老房子容易電線走火..而且我們也不知當初建商有沒有偷工減料

用很細的電線 或是時間久了電線也會疲乏..換過後也比較安心呀)


搬進來後 老公是趁放假時自已換電線 前後共花兩天的時間把插座開關和燈具的電線重換新 這家插座真的不


老公盡量也多加幾個插座 他說他幫家裡供電重新規畫後他會比叫放心些...




陽台燈具也換 扯得是 陽台竟然沒有規劃插座 真不知之前住這得人怎麼用洗衣機耶

還有兩間浴廁也都沒插座耶



客廳和餐廳(現在放辦公桌...) 也是一定要的啦



廚房燈線也換....你看廚房牆上多幾條電線 是老公要多增加兩個插座 準備幫我在廚房裝台小風扇



房間走道也要換喔.. 當然三個房間和看得到或是看不到的通通都重拉過

這兩天當老公的幫手才知道老公工作真的很辛苦耶....我就唱"做男人真命苦~"給老公聽


真的很累耶...我還可以偷偷的坐下休息一下 但老公就從早忙到晚 中午就休息30分鐘吃中飯而已

不過老公忙到晚上後就換我開始大忙起來 刷刷洗洗擦擦~~~~ 累翻了

雖然那麼累換的過程也有很多不順利也發現很多問題..也花了不少錢買材料 但老公說弄好後他也安心和放心
多了說.............我是覺得這是他的職業病啦




廚房的小風扇已裝上了....開心...



因水龍頭太低了 所以老公把水龍頭架高 也多裝個可以拖出的噴頭



真的很方便喔..事實上這是沖屁屁的 在49元商店找到的 一組很像是130左右吧,真的真的不錯用啦..早就想

要一個這樣的噴頭了.





房間的電視固定在牆上 這樣就可以躺著看電視啦




貼上壓條後就覺得整齊多了



插座都換上電子式滴 好看又好開



為了使用上的方便 老公也多加了些插座...






這邊所有的排水口像是浴廁和陽台和廚房..都是舊式的 會有異味 還有小蟲子從水口飛出來 真的是不堪其擾

如要裝防蟲..的排水口 聽他說要把原來的"整組"排水口打掉或是挖掉 這樣工事就一堆也不方便 他就帶這個

粉紅色的小東西回來

很像叫"上不來"吧  昨晚才裝上的 今天就發現沒小飛蟲了 也不就沒異味耶 嗯~~有差喔


還是句老話 弄一個家真的不容易呀!! 因預算不足 還有些東西還是要慢慢的增加 還要慢慢的換

   
親愛的~辛苦了啦!  (老公他一定會說我又要他裝什麼了..我都找一堆事給他操勞)   被他猜中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