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真是熱到爆 家裡早就少台風扇 上486的網誌看了好久 決定下訂前請買先生看一下486的介紹 ,不然買回來他不喜歡就會對我碎碎唸,還好他也對雙頭怪有興趣就要我下訂,經過他的同意後...我可是馬上下訂馬上匯款喔(就怕善變的他反悔)

下訂到收到貨這三四天,買先生每天下班就開始很像在找東西的樣子...一直問雙頭怪來了沒?(我老公好可愛喔..咕機咕機)

沒想到他比我還期待雙頭怪的到來哩!


這天終於盼到了...在不知有兩大箱的前提下,我竟然要我女兒下去領貨...兩大箱還挺重的哩!
女兒你好棒喔!
以後長大找不到工作的話 可以跟你舅舅在搬家公司待喔!


馬上打開來看看,本來我要自已安裝 不過買先生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不要自已裝(怕我把它搞壞)
我就忍到他下班回家 (他還很驚訝 我怎麼那麼聽話還能忍到晚上不動它哩)
買先生他有所不知呀...因我有新玩樣..沒空把注意力放在雙頭怪上


買先生在努力研究安裝中~

組好囉~這面是籃色葉面

這面是綠色葉面 (不能裝錯喔)

這是整體的樣子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多月了 還不錯,如果搭配冷氣使用應該會很不得了喔!

這雙頭怪是台灣製 據說很省電 CP值算高 一面吹客廳另一面可以吹到書桌這...不錯喔!

也可以放在角落直吹可以產生風球 (DM上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