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真是忙碌..一下搞浴廁一下把舊椅子..上漆,我怕油漆味還有家裡只有乳膠漆...所以就只能用乳膠漆上色

我用過好幾種刷子...連我女兒的水彩刷都用上了,還是覺得不順手....最後用面膜刷..真好用耶
乳膠漆調點水...不要太"疙"鉿

嘿...嘿 ,這小板凳已經好幾年了..夠髒夠舊吧.


腳也好髒喔

開始上漆囉

腳也不要忘了漆倒喔

髒舊的小架子也別忘了來上漆...漆前的照片忘了拍,這架子有十多年了...用想像漆之前是怎樣子吧

漆好後...放著風乾,另一個小板凳也忘了拍

陽台的層架也來一下好了...漆上癮了

漆邊

再來一張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椅面要磨過才會比較平...我就是懶呀,不過早有心理準備了......凹凸不平

有點小單調...找時間再來裝飾一下(到時在補照片..)


這椅子上漆前也都是髒舊到不行..但就是上漆前忘了拍照,所以沒法比較前後的樣子

下面是我房間的小書架,還沒搬來這裡前...在舊家是在廚房放哩哩摳摳的東西
因懶得把書拿下來 就直接就地上漆
我早說過我很懶低呀

漆一半才想到沒拍照...快補拍

先漆一層..乾了再上兩層

兩側邊都掉皮了

漆一小塊就好

就這樣..就有小小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