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糖塊 通通都是好大一塊(小塊的都被我和女兒抓去分食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黑糖的味道
市面上糖果餅乾...有黑糖口味有機會一定會買來參考一下
後來更是離不開黑糖了
小紅來時一定要喝熱熱黑糖水(舒緩不適 有效喔!)
天氣冷時也一定要來杯熱呼呼黑糖水 (好溫暖ㄋㄟˇ)
煮菜時需要加糖的 大都也加黑糖(尤其紅燒魚...)
自已泡紅茶奶茶咖啡也會加黑糖 還有鮮奶加黑糖更是香醇好喝
我還會用黑糖蜜敷臉(保濕效果還不錯喔)
連我婆家的狗,我女兒都把它取做"黑糖"
十七 八年來吃過超市便宜的黑糖 也吃過百貨公司的日本沖繩"高級"黑糖塊,味道是有些不一樣,像超市賣的黑糖每個品牌的風味也不一樣



這個真的太大塊了,就用刀給它切小塊點



你看中間那一塊好"厚"一塊,使出吃奶力給它幾刀吧



切好後就放在保鮮盒裡,大的小的想到就給它來個幾塊當糖果吃
吃黑糖比吃巧克力或糖果來的健康點吧!
來~張開嘴 給你一塊黑糖

黑糖的功效用法有空上估狗大神隨便找就有"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