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好多年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了耶
連老公都沒有送過我生日禮物
我和小萍農曆生日是同一天喔(真有緣齁),前兩年都是一起過生日慶祝吃飯
剛剛他們夫婦帶小宥子來我家送我生日禮物
而我卻沒有買她的生日禮物噎 我就把我昨天做的鳳梨酥送給她當禮物
他們回去後我才拆開禮物  哇~~是我一直想買來用看看得面膜耶 真開心
我每用一次面膜 都會心懷感激小萍一次喔 所以共20片就會感激20次


這是拉提面膜 好用又不會掉
我女兒說:齁~開心到馬上就PO文分享喔!


謝謝親愛的小萍 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雖然今年不能一起過生日切蛋糕 但我的心是於你同在的喔~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