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要買來粗粗看了...礙於要郵資..要不然團購要取貨不方便....就流著口水忍耐著.
前兩天去安平辦事情(我可是騎一個小時的歐兜邁耶..) 因工會午休時間還沒過...就給它想到哈哈..剛好附近有我一直想要粗的泡菜...還好就在工會那裡而已..不用再騎很遠......
這不會很大罐..一罐才500g就要160元了,本來我還想買它的酒釀蕃茄(我笑想很久了..) 不過架上空空的...缺貨啦~
酒釀蕃茄是190元 松露香菇250元 黃金泡菜和醋釀南瓜還有黃金月芽都是160元..這樣不便宜耶,要省點粗鉿 對了它還有泡菜香腸300g要139元(是想買來粗看看..今天花太多錢了..就下次吧)




打開蓋子 還有一層封膜 還蠻衛生的,泡菜很香有豆腐乳的香味 月芽(就是海帶芽呀)也不錯 南瓜酸酸甜甜脆脆的...這三種我都愛,我老公更愛黃金泡菜...老公就喜歡豆腐乳味了!


這是DM (拍得不好..啪歇鉿)


這是價目表..(更模糊齁) 請上慶家泡菜的網站瞧瞧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