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連續一個多禮拜我跟老公晚上都出去散步..不過呀..因是鄉下地方路上又暗又會被狗追,小朋友也跟我們出去走了兩天就不敢跟我們去...每天都走個兩個多小時....
直到上禮拜我跟著我兒子去戶外教學..從學校走到永康火車站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又走到成大..又從成大走到遠東百貨...粗個中餐休息一下後才又坐火車回永康..在從永康車站走到學校,這樣聽起來雖然不會很遠...霸特..是我穿錯鞋子了..所以走到腳痛了三四天..腳快廢了..下次還是乖乖的穿布鞋吧..別穿號稱氣墊鞋...穿步鞋走兩三小時腿會痠但腳板不會痛到快腳殘 
就這樣我就從那一天休息了一個禮拜就沒去散步了...之後老公也不跟我去散步..也不讓我自已去,說怕我出去太危險(之前不都是我一個人去散步滴....不過還怪恐怖的說..暗模模ㄟ)
所以我就斗膽的跟老公"建言"是不是可以買台跑步機呢?老公要我找給他看看.......貴的電動跑步機買不起..就買步迷你跑步機..老公看手機上youtube的示範影片後竟然龍心大悅馬上點頭..當然不囉嗦馬上給他下訂下去啦(怕善變的他又搖頭  我在想他也是怕我在拖他陪我去散步吧)

這天終於到來了.........不多說 多看照片吧~












狠用心喔~還用標語..如果沒看到這張 我還真的會給他剪掉哩




這是送的美尻帶


組裝說明


付的基司頭


開始組裝囉...鎖緊點


腳裝好了......


裝把手..小心電線!!


裝計時器的架子


好了........不過怪怪的耶


當然怪........阿就裝反了,拆掉重裝..


這樣才對嘛~


測試看看能不能動.......


終於都弄好了...展開試試看先....怎麼踏板拉不下來..不會我裝錯了吧!



後來發現忘了把固定螺絲鎖拔掉了啦.......齁


這是平常健走


這是有斜坡




這是我組裝過程撞傷的......心痛


折起來可以放在牆角 這就是迷你跑步機得好處 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還在想我加購得排汗衣哩......原來在這兒


像消防衣 朔膠味超重滴........


平常散步兩個小時只是腳會痠 但用走跑步機五分鐘就心跳加束氣喘吁吁的,還以為只有我這樣..老公和女兒也走不倒五分鐘就喘到不行猛飆汗......但還是硬走了十五分鐘,花3380元買這台還真是買對了..以後就不用冒著被狗追的危險了,可以邊看電視邊散步了喔^^

氣死偶了......快被無名搞死..存的草稿竟然不見了,照片上傳一半就沒動靜..還要重登入重新上傳一次 在打得文章裡照片有弄進來 但送出文章後 進去看 照片就又不見了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