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我體質敏感..我長期陰道搔癢(衛生棉 護墊像尿布又悶又熱) ..所以常到婦產科報道..長期抹藥....唉~
不過呢?
近年來開始用棉條後..就沒尿布疹的情形了,小紅來換尿布也快多了..也減少漏出 也不再悶熱 騷癢了.........但唯有兩個缺點是....買不容易 價錢也不便宜 但我還是會為它瘋狂的囤貨..嘿嘿~



剛開始都是用OB 這是指入式的......


這不太好放 要多練習,指入式放不好會狠不蘇胡有異物感,也不大衛生..要放之前手指要洗得狠乾淨,推入後手指更要洗得更乾淨.......唉~ 吸收不是狠好說.......總之我目前為止不會再用它了.....它雖算便宜 但難用
但為唯一的優點是它沒像導入式的有導管....算環保


美國品牌Playtex 這是上網買得(賣家為了從美國運送能節省空間和重量 所以都拆盒)....四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吸收量


有導管得很好推進 也衛生 不用擔心汙染到棉條 這吸量還不錯 怎麼翻滾也不怕漏出來 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這跟上面一樣是美國品牌Playtex,朋友出國渡蜜月幫我帶回來的...小包裝,本來狠多盒..用到目前剩這幾盒


這品牌是前幾天在小曲買得,會員價一盒180元 一盒12條 比上網買得米國貨還貴一點 ,難得在台灣可以買到除了OB以外品牌的棉條耶..而且還是有導管的耶......真稀奇說


這是盒背  普通型和量多型 凱娜狠像是凡妮莎創得品牌耶   


剛好這兩天小紅來 試用還蠻好推得說 不過導管比Playtex導管軟些耶



右邊是小曲買得凱娜 左邊是米國Playtex


你看看..好不好推看這裡. 


因我的尿布疹 連護墊也不能用太厚滴.....這好薄 有多薄呢?看下去吧~~


薄到快要像紙了.....而且還狠黏喔..不過有時撕下還會黏在內褲上哩(可能是貼太久才會有這情形吧)..不過洗內褲它就會掉下來了喔,以前用過有的衛生棉或是護墊洗完內褲還有殘膠還巴著內褲不放哩 


這兩樣都放在浴室不會噴到水的地方.......要用就可以方便拿的到

不過有時我很恨........恨為啥不早認識棉條呢?害我受那麼多苦 .......我的尿布疹不藥而癒
每個人的見解不同體質不同....不管別人怎麼說棉條不適或是.......但我是離不開小棉條兒了.......我重申"我愛小棉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