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V台的購物台在賣美國安格斯特選厚片沙朗牛排........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訂購滴,但這時電視上傳來"加一元多一塊一公斤的安格斯牛排" 齁~~~我更掙扎........我媽還千交待萬交代我不可以粗美國牛....再來現在又是月底了..我又是月光族......怎模辦呢? 我還是手一滑就訂了一組......1681元,媽..我還是訂了米國牛了啦......對不起啦........千萬不可以跟我媽說喔


收到了....


開箱照多來幾張


共三大塊 加一盒安格斯霜降雪花牛250g  還送一瓶海鹽


這瓶海岩還有雪花片.....油花真美


厚度有三公分厚耶..


齁~~比我的臉還大片說.......


出貨明細


拿出電子秤來..我們要來實驗的精神 (明明就是想找碴)


第一塊 1068g


第二塊 1151g


第三塊 1132g
三塊都超過一斤重耶


三塊一起來........水啦
今天跨年夜就來奢侈一下 煎一片來粗粗 慶祝建國百年.... 哇哈哈
各位...千萬別跟我媽說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