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想要買一台DVD隨身看了..不過直到前陣子買先生點頭後我才認真的找,現在出了狠多品牌..前幾年大都是出7吋的..現在從7吋到13..14吋都有..價錢從2000多..到萬把塊都有,我買這台的標準是一價錢二螢幕大小和畫質三功能..外型我美醜我是不太在乎...


這台有付遊戲片和遊戲把手可以玩遊戲,還有數位天線可看數位TV (不過收訊不好)賣家說還是去買台數位天線(盒)可能會比較好,還有付車充和電充,這台如插上第四台線也可以看第四台..對了..還有遙控器


覺得畫質還不錯


操作有中文 ,(正在看刺激1995...看幾次都覺得好看)


螢幕還可以轉 (螢幕9.5吋)


右邊可以轉90度 左邊可轉180度





轉180度合起來就像是平板電腦一樣耶


對了..還可以插上USB SDcard





這樣過年開車回台北..小朋友就不會一路喊無聊一路從台南喊到台北了(不過我們幾乎是一路有休息站就會下去逛一逛上一下WC 一路逛到底內)....還有回玉井時大家也可以看片子了 就不用遷就一播再播的電視節目了

不過賣家說這台的電可以看兩小時左右..但我試了幾天只能看40多分鐘耶..........不過車上看會用車充 在家看會插上電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哩 這樣一台299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