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公上網看網路上大大分享308高地...本來老公不想要去那麼遠...又怕我家的小白操掛了..又說不知在哪裡..
又說衣服還沒洗完耶 (我說:在兩分鐘就可以晾衣服了呀) 
他又說還有那麼多床單還沒洗耶 (我說:明天在洗呀..反正今天也洗不完呀 )
我馬上又小聲的說:不想去就算了呀..幹嘛說這有得沒得啊!
買先生就大聲說:好吧!我們出發囉~
從大坑農場一直開一直開..好山上喔..本來都是雙線道開到最後變成單線道..在變成超小路(連會車都會有點問題),開到最後還在懷疑這邊會有人來嗎?因為最後一路沒有人車.....不過還是找到啦~~
有點意外的是我們還在懷疑應該沒啥人(一路沒有車呀...) 但到了才發現停車場好多車喔...人也很多說..最後幾乎都快客滿(好家在 樓上剩最後一桌)樓下還有位子 之後陸陸續續人一直進來.........


我們把車停在下下面別的土雞城的空地...爬一小段的坡路上來...真的真的好陡 
你們想想胖子爬坡是什麼情形....齁..氣喘吁吁



這是樓下..座位很多喔!


這是樓上..座位也很多 視野不錯 不過哩..今天霧太濃了...可惜





瞞大片的...桌數很多喔



像涼亭式的餐桌...



濃霧還是很濃...



還是有濃霧...



感覺店家狠像還要增建耶...



車子狠多內..


自助式的..




黃金豆腐


近拍 我女兒猛嗑這道 脆~



半隻鹽焗雞


近拍 皮好像北平烤鴨耶 還不錯粗說



這是他們自已種的山菜 叫亦櫻



近拍 他的份量狠大 (我喜歡大份量滴)




這是石筍雞吧...全名忘了



筍子狠多 雞肉有爛 好吃耶 到最後肚子狠飽 不然還想喝湯


他們狠貼心 還準備一大鍋雞湯 如果你們要加湯可以自已舀去加 剛到時還有半鍋 最後去拍時剩一點點了(拍完後沒多久就沒了) 因為剩下我們舀去加湯啦   


還有點金瓜米粉 它有點濕 但米粉我就喜歡粗濕濕的才不會"給龜"



今天共花了1300元 整體來說不錯 菜也不錯 湯也好喝 價錢也可以接受 份量也大 讚啦




最後還把筍雞湯包回家...晚上繼續嗑...呵........呵
我們要走時才發現..剛樓上都客滿...啊現在人都走光了哩...我們是最後滴
下次想點九尾雞耶...我看瞞多人點這道雞湯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