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女兒騎車去大灣廟口的"A缽七"買晚餐..買了兩顆高麗菜一顆白蘿蔔花35元..超重滴.又買了些絞肉要做豆渣漢堡肉.....我跟女兒兩個輪流提..真是重..早知道要買高麗菜就拉買家的長工出來扛..還可以在多買兩顆哩
這市場有兩家在賣肉粿..距離都不遠..一家招牌上寫三立電視台採訪...一家是TVBS採訪...這兩家十多年前就有看過生意都不錯...不過我一次都沒買過,這次就先買TVBS這家粗粗看吧~


就是這家...我跟我女兒用手機拍了十多張但效果都不好,可能是市場燈光太暗了....只有這張還可以


老闆娘手很快的翻動肉粿...


這樣是一份..加蛋



淋上醬汁...醬汁好吃耶



這是肉粿..一份五顆,不過我還是覺得肉粿還是要煎"洽"一點會比較好吃,對我來說這肉粿太軟了..
但醬汁我倒是很喜歡說...這可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每個人的口味就不一樣昧


還買了市場現炸得炸物..老闆說快收攤了兩盒便宜10元 一盒45元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i7500拍滴...失真了...糊糊滴(但我已努力了說)..真是抱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