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阿舍麵
有一陣子我家都是粗這個阿舍麵...
每次訂都等個半年多才會到貨...
阿舍麵的工廠之前就在我家附近...不過去年狠像就搬到環工路那邊去了...不過也離我家不遠
原本舊廠不大但算乾淨..去取貨時...等著來領回還有要寄出的箱子堆得像一座山那麼高..我們也是找狠久才找到我們那三大箱
新廠去年搬來新家前也去領過一次貨....廠房之大滴....當然領貨也等了一會兒...員工多了很多說,但服務還不錯喔^^
不過當時還是一包8元,今天看別人PO的文章才知道現在一包要17.5元  啥~漲那麼多喔!
從上次阿舍危機後..可能換個經營方式又加上微風入股吧....漲 漲 漲
上次醬料事件對我們是覺得還好啦...因我們大都是自已調醬料..狠少粗他家的醬料包...重點是它的麵..一包8元煮起來算大碗而且有飽足感..不像泡麵一包煮起來沒飽足感還要另煮一包..兩包泡麵要20多元吧...貴...所以之前的阿舍麵一包才8元..而且貨都要等個半年以上........所以每次訂都是200包以上....這是我們家喔..如果在幫朋友訂的話那就不只200包囉
不過現在漲成這樣......我想我不會在粗阿舍麵了.......因這樣太貴了...前幾年我想也粗夠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