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皮超油的,油到每天洗頭..隔天早上頭皮還是泛著油光..
前幾年有一次跟我媽在火車上..我媽看著我得頭說..女兒啊~你是多久沒洗頭了呀 我就大叫..我可是每天洗頭耶~
如果有一天沒洗頭..頭皮就會油到風一吹..頭就會涼到冷爆了..我不是開玩笑滴..是真的
我已經不用洗髮精洗頭很久了(用洗髮精洗兩次後 摸頭皮還是油油的說)..現在每天都用老牌耐斯洗髮粉洗頭...洗完頭摸頭皮也不會油油滴了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有人分享這組強效控油調理組..價錢是可以接受..就下手買一組試用看看


寄來囉~


就是它......艾瑪絲強效控油調理組 另一瓶小洗髮精是我加購得


背面也來一張


這樣是一組...有洗前頭皮護裡 洗髮精 洗後保養 原木頭皮按摩梳


這是洗髮露


一瓶是洗前護理 一瓶是洗後保養


頭皮按摩梳


上面沒寫價錢...我也忘了是多少錢了..也懶得找
希望它可以拯救我的超油頭皮...晚上在來試用看看....

晚上試用整組後...好舒服喔..我一定會在回購得,在悶熱的南部..晚上洗完頭..頭變得好輕好輕又涼涼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