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早上回玉井掃完墓後...快中午前就去仁德的B&Q買袋培養土又到隔壁的HOLA逛逛..買了兩個399元的小陶鍋
每次用焗烤飯或是焗烤疏菜時..烤盤都被嫌小http://www.wretch.cc/blog/a841224a/25526625()...這次特地買兩個小烤鍋







這樣看還蠻像Le Creuset 的鍋子耶...不過它真是陶鍋 而不是鑄鐵鍋...可惜呀






在小一點就無法放在爐上了...


這是我的午餐..要開鍋囉


一人份剛剛好...





這洗不掉耶...真討厭,最討厭鍋子上有不是該在上面的東東在想辦法來清除這幾痕...不然我看一次就會不蘇胡一次(我可能有強迫症吧)


拍不太多來..我剛煮咖哩口味的麵..白色的內鍋會有點黃黃的耶..會色素沉澱耶


但放烤箱沒問題..擠一點我想應該可以放兩個吧(又太貪心了...)

之前康寧4.5公升的耐熱玻璃鍋被我兒子打破了....
更讓我想買隻Le Creuset ...要努力存錢買我這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