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烤雞塊比較方便...但...千萬別用錫箔紙喔... 我大都是用烘培紙烤東西..今天怎麼會想用錫箔紙哩...怪怪..看下去吧!


用錫泊紙烤就會這樣...雞塊會"黏"底


每塊都黏住...唉~~~
我就想 我以前也常用烤箱烤雞塊為啥沒發生黏底事件呢?才想到...喔....我以前都是用烘培紙啦....齁.....我今天是哪根筋不對怎麼想要用錫箔紙哩...


不囉唆馬上在烤第二盤 (就這樣整包就都烤光光了...) 拿出烘培紙來..


整個不沾....而且還會把雞塊的油逼出喔^^


吃完了..還是不沾..整張烘培紙都是油



這是我家吃雞塊的沾醬....少拍一瓶就是泰式酸辣醬


雞塊可以下酒 也可以下可樂 (沒看錯我家是為了雞塊才在下酒下可樂)..............乾杯.....今天是乾瓶.....呼撘啦~~
口感是不能跟用煎或是炸的比 (不過烤久一點點還是可以變脆 因烘培紙上的油就像是鍋子裡加油..有煎得效果喔,也別烤過頭...就是要常注意烤箱裡的狀況..)
這是一個不想拿鍋動鏟的懶人方法喔,尤其像是現在天氣這麼熱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