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台安麗淨水已經用了16年有了吧...這是安麗第一代的淨水器去年初第一代的殺菌燈管和濾心都停產了...所以早就想換台淨水器了..比較過狠多家的淨水器....本來是要買飛利浦極淨UV淨水器WP3893這台..不過他本來是缺貨 沒想到最後變停產 最後有考慮買3M的和飛利浦極淨超膜淨水器WP3870...等,不過因耗材的問題掙扎了很久...逛網的時候..看到WP3890福利品才賣7990元..馬上打給老公..老公說馬上訂吧....這原價也要一萬五以上說...

安麗第一代淨水器..用了16年多囉...本來是米白色..現在卻是淡咖啡色..



這十多年搬了三次家...背後就變成破破爛爛滴了..

出產日期是83年12月...有兒子時是84年裝機滴


到貨了..



買這台時就知道它是福利品..所以該承擔的風險我加減也知道...不過還有保固一年..怕啥

拆開發現表殼有用牙膏類擦過..所以表面一層霧白色..用濕抹布可以把他擦乾淨..好加在說


變壓器上有點污垢...還好也擦得掉


濾心可過濾3000公升水 ,到達3000公升它會自動阻止出水,這樣就不會喝到生水了喔 (安麗第一代的濾心上寫可有效過濾1800公升水...)耗材費用也差了很多說...當初就是考慮到如果又換安麗或是3M的話...之後耗材費用也是一大問題


濾心是這樣向下扳..開蓋換濾心 換濾心自已來狠方便


前後任淨水器合照一下...


飛利浦變壓器真是很大一個...安麗的斷路器顯得小小的一個




出水時有音樂這樣我就不會忘了我在裝水...這功能真棒..對我這忘性比記性好的人來說是一大好處呀



台南 幫我們裝機的飛利浦先生人真的很好..他人才走20分鐘左右我發現出水口上方會漏水...馬上就打給他..他也正在幫客戶裝機..裝好機後他馬上趕過來幫我處理...發現是裡面的水管破裂...他幫我換好又測試...後來也是會漏...才又發現玻璃燈管的玻璃罩破裂(專業的飛利浦先生說這情形狠少發生過..可能是貨運有去重摔到) 不過我是不驚訝啦...我這人買東西就常碰到這種事啦(我就是帶賽 orz. 啥事都會被我碰到過...唉~~所以對我來說選好的品牌可是很重要滴)....他馬上回去準備...晚點又來幫我換好加測試....齁~~專業的飛利浦先生人真好耶...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