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下大雨就發現牆壁會滲水...


水痕拍得不清楚




先做防護


在漏水處鑽洞


鑽好洞後 就鎖上針頭


高壓機出場囉..


打發泡劑進去 另一個就噴水在針頭那邊



發泡劑漲大起來了....乾掉後要把表面的發泡劑括掉



之後把真拔起後填水泥 ..結束囉....之後剩下就是我們的清掃工作囉....


之後老公就自已批土 而我就開始擦擦洗洗滴..傢俱物體通通都是灰塵..而且是厚厚的一層


批土後就開始上漆了...這次是買得利白竹炭乳膠漆


下午接兒子下課 請老公開車去幫我載梯子回家,這是我專用的梯子喔..廚櫃最上層我總是開不到...現在就可以開到上層囉,還有我三步五時就想到要做啥米有這梯子真是方便..


整間都是灰塵...真是快瘋了...掃到剛才十點多才弄好(是晚上) 傢俱才能歸位 包括漆女兒的房間...累累累


凸窗上好漆後 老公馬上裝上窗簾囉..


女兒的房間漆好三面牆了....油漆不夠..所以下次在補漆客廳餐廳和女兒房間囉.......

至於防水工程有沒有用....就等下大雨才能知道囉...

收工了....洗澡睡覺囉~

累到面無表情...看買先生跟我說話的樣子就知道了...他狠像怕我熊熊昏倒....一直說好了好了啦下次在弄啦不要那麼急嘛...(啊偶就是沒有辦法呀一定要做完才行,要不是太晚 我還會自已殺去買油漆回來繼續上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