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台南人的早餐有牛肉湯 碗糕 肉粽 肉燥飯 虱目魚粥 蝦仁飯 土魠魚羹...跟北部的早餐蛋餅 燒餅油條 豆漿 土司 三明治是有些不一樣..........但在北部的朋友親友每每聽到早餐吃肉燥飯牛肉湯就一定說早餐吃這會不會太油呀..好奇怪耶 但也不是所有的南部人都吃這樣啦,街上也有像美而美的早餐店呀....不過賣牛肉湯 肉燥飯的也不少耶...像我家附近就有很多家耶...
有朋友來南部住了二十多年她還是不能接受早餐吃肉燥飯牛肉湯.....但我中式西式都可以接受啦...如果買先生有放假的話他一早起床就會拉我跟他去吃早餐..牛肉湯加肉燥飯說....

這家在我家外面的街角旁...早上生意真的超好滴說....


這是昨天下午一點多拍的,人家都已經收攤了...但客人還是一直進來..
昨天忙著打掃....買先生直喊肚子餓..原來是超過了中餐時間了..就走出來吃中餐..但我看她們都收攤在洗鍋了..但老闆娘說還有喔~


肉燥飯 已拌過了


牛肉湯


牛腩湯

我吃過很多家的牛肉湯 每家的牛肉湯用的肉部位 和湯頭都不一樣...各有特色吧

arrow
arrow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