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就是黃湘怡的蛋糕.......從以前就一直狠想買來粗粗看..啊就是不便宜,但今年訂一個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我媽不愛吃奶類像是起司蛋糕....但他超愛巧克力之類的....又想說我也是母親...我也要一個啦....就一次訂兩個....一個台北送我媽媽 一個台南送我自已 

好有質感唷....技術不好..所以拍不出來他的質感說






好口愛喔~~

有創意耶~






他不會太甜..巧克力味狠重有淡淡的苦味兒.........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想買她其他口味粗粗看耶.....
缺點是好貴喔 六吋而已耶.....貴鬆鬆內 (我還不敢跟買先生說價錢哩....還好他也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