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會想要買滴東西....但我還是經過考慮後買下它了
我家沒有首飾金飾...之類的....手錶是夜市買得也不需要用這個...........你會說我是為了眼鏡買得吧...我家雖然三個在戴眼鏡...但主因真的也不是為了眼鏡..想想眼鏡只是附加的而已....










這是洗過的水.......有看到髒髒的嗎?


這才是我買這台得原因.......電動牙刷得刷頭,去看看這刷頭的價錢就知道我為啥要買台超音波清洗機了...我家有四個人..如果每兩三個月每人要換一支刷頭...這費用真是不便宜(對我家目前經濟來說啦..) 那或許你會說那就不要換呀..你用過電動牙刷就知道..如你不換刷頭的話..他會藏污納垢的(由其它的一些小孔本來是白色再來淡黃在來變咖啡色 因污垢越積越厚囉 ,這幾隻現在都洗得乾乾淨淨的囉) ..牙刷又是每天早晚都要放在嘴裡的....不乾淨真的就狠噁耶



狠乾淨...由其是鼻頭那兩片




這隻老公的墨鏡 洗完後那個水....真是噁心耶



放乾在收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