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加班..所以接女兒下課後順到去對面買丹丹回家當晚餐




這麵線羹水準不一....我大都是吃到水水的.料少麵線少湯多..這次就都OK (所以這是店家自已要多注意的地方..)


豬肉丸堡 有義式和日式的 ,還不錯粗喔 ...照片有點失焦了耶...sorry!!


這是辣味雞腿堡....唉...又失焦了


有肉汁耶~~



玉米濃湯


他的炸雞塊還不錯喔.........

沒買他的薯塊(條)可惜 馬鈴薯塊炸得狠好吃喔....


鮮奶茶還不錯喝 有茶味兒 重點是不會太甜啦>>


發票也失焦了......真是該換像機了啦 (我想是我技術不好貝....還牽拖哩)........這台科達用了很久了內,所以想換像機了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y2266 的頭像
yamy2266

~yamy2266的部落格~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2846915yz
  • 丹丹偶粗過一次,那次覺得不好粗就沒再買過ㄌ~
  • 我是覺得丹丹的品質不是很穩定說///

    yamy2266 於 2011/09/29 1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