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買的那間現包的水餃..最近有些變得超小顆...我跟她們反應後她們還這樣有幾盒摻著小小顆的水餃.....之後我似乎給它受到刺激到了...上網訂了兩家手工水餃..

兩家同時到貨...


共兩百多顆水餃......這時我才驚覺.....偶家冷凍庫放的下嗎 
我想我當下真的被刺激到了...整個被偶自已給打敗了


好加在....我家是狠會粗的,當天晚上就做"煎餃"所以就嗑掉80顆水餃了.....呼~~~安全過關


右邊是在市場買的"偷工"水餃   左邊是網購買的手工餃 (價錢也是差很多啦)

之前水餃不是用"煎"的 就是煮的...今天小朋友放假 所以就來弄個燴水餃


水餃一樣煮過先
(網上買的手工餃 常因運送過程加減有摔到 所以有些煮後會破皮 水餃破皮這對我來是會小小的不爽說)


小7買的調理包 一包28元 買幾包來粗粗看


水餃撈起後 在把調理包放進去小煮一下 (這就是模喇兼洗褲 一鍋到底)


加熱後的小7調理包到在水餃上 


醬..醬..醬  完成~


啊賀啊~~~又失焦,偶對不起你們...要原諒偶喔

下次來PO那麼焗烤餃....我忘了..我以前有沒有PO過耶
水餃可是有很多的變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