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組好神拖應該用了兩年有吧...拖把架中間拖一拖就會斷成兩截,早就想換組新的了..但還是隱忍著...
上次小萍跟我說她買的好神拖有防潑水...就是腳採踏板脫水..水花會從上面噴出來 (這點讓我覺得很傷腦筋說) ,昨天上批西齁..看到有出組新的型號是s500r  可以清洗布條耶..哇~~我眼睛發出了...就訂了一組 ..在加買一支拖把架 準備拖電梯口走道,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換把頭了..呵


昨天訂 今天收到...真是方便 ,給批西齁按個讚! 不過你看後面那一大箱..是超大箱滴..來看看裡面裝什麼吧..


只裝一小盒拖把架...不會吧 


這就是新款滴..可以洗布條唷..


開箱囉..


共三個布條


桶子裡面跟之前的不一樣唷..


上面還有一個倒水環..


左邊那張 這是防潑水  右邊這張底部是可以洗布條 一樣是用踩的..


把頭裡面有玄機 然怪桶子底部要做那樣的設計 這圓圓放在桶子底 腳踩踏板就會旋轉囉... 


像這樣...



外表還蠻Q的說


左邊那組是我加買的..要拖外面走道,這樣一支拖家裡面 一支拖外面...這樣分的可清楚了


把頭型號不一樣 外觀也不一樣


舊款跟新款來張合照吧...


桶子脫水槽內一看就知道哪裡不一樣齁.舊的桶子不打算丟 一樣是拖外面就可以用...


三支把頭都不一樣,你看左邊舊的那隻中間裂開...


開始啟用..........不過我覺得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水會噴出來說...不過跟舊款的比 是好太多了啦



拖拖拖拖拖...地囉,新款的脫水可以脫的比較乾耶..

PS.常常在脫水後..下面連接處會鬆開變成兩截 所以還要在重新接上轉緊...是常常喔,我想把它黏死..這樣應該就不會再變成兩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