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晚上都先拌麵糊 隔天下午就剛好可以烤好吃麵包...我發現我愛上這種口感的麵包了..它雖然不像一般麵包是鬆鬆軟軟的...但我就喜歡外皮脆脆裡面軟軟的...女兒每天都跟我搶這個麵包吃哩..
這幾天我試了幾種不同的烤法...覺的烤出來口感是都不同..但我都喜歡...這不就是自已烤麵包有趣的地方嗎..


前兩天都是用焗烤盤不加蓋烤..也有下層加一盤水..烤出來也不錯 ,今天是要小陶鍋烤(加蓋) 35分後取出再整個麵包從陶鍋取出後.放進烤箱在烤15分鐘


放涼後..在切開...每次切麵包時狠像在鋸木頭一樣...這支快20年的水果刀珍的是不行...有預算一定要買支麵包刀才行..目前就先撐著才行..


今晚配菇菇湯...麵包上放火腿和起司一口咬下...真是一口接一口 好吃 
剛剛跟女兒說下次去百貨超市一定要買那個貴鬆鬆的起司和火腿來吃吃看說 不過一想到心就開始在滴血了說..呵呵~


濃湯剩一點可以女兒是配濃湯...我們都配菇菇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