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0647 (小型).JPG

話說老爺看到我手機有啾啾(防塵塞)後..他說他也要防塵塞...就上網幫他找他要的"魯夫帽"...喬巴帽也很可愛唷^^

今天就收到啦...小開箱一下..

101_0648 (小型).JPG 

這就是老爺的指定要的"魯夫帽"(防塵塞)

101_0650 (小型).JPG  

懶人手機架..本來要買三個得..但也不知好不好用..所以先買兩個..老爺的就不需要啦...我跟女兒就一人一個囉~(女兒開心到不行..她超愛拉拉熊滴)光懶熊大大小小就買了三個哩.

101_0649 (小型).JPG

背面說明..

101_0652 (小型).JPG 

我的小白機側放...好可口愛唷^^

101_0654 (小型).JPG 

直放...也好口愛喔^^

101_0655 (小型).JPG 

上youTube看MV...周董耶^^

101_0656 (小型).JPG  

101_0658 (小型).JPG  

它就乖乖的在我的筆電旁幫我連線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y2266 的頭像
yamy2266

~yamy2266的部落格~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口愛喔....害我也想買耶!!
  • 真的...真的粉可愛啦..他還有黑貓(像是魔女宅急便的那隻琪琪)也超可愛說..你不會剛好叫"宴會"吧...如果真是同學的話..上來看記的出個聲嘿^^"

    yamy2266 於 2011/12/17 11:43 回覆

  • 李燕惠
  • 這樣也能發現是我留的喔!!真的要給你拍拍手.按ㄍ"讚"ㄋㄟ ^^ 那同學你就順便幫我查查有沒有HTC滴!!
  • 哈哈哈....同學..咱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應該也有20多年了吧 哪不知道是你哩^^" (其實也沒啥人來看..我知道就妳們幾個會進來蓬場一下..淚奔..)
    HTC???你的手機怎麼了哩??手機架嗎?這個你的手機也可以用呀..OK啦..來吧..一起來敗家吧^O^

    yamy2266 於 2011/12/19 09: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