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一直覺得我媽很"偏心"
因她比較疼我 (對我老弟真不好意思啦)
媽因我說想吃肉乾 就隔天就去買寄過來



這就是阿母的愛心喔
其實中午就開箱過了..現在只是補拍照



是肉鬆和肉乾還有魚酥
媽說去郵局裝箱後就一直很後悔.............因箱子還有很多空間 魚酥應該要多買兩包一起寄才對



肉鬆兩包 肉乾兩包 魚酥兩包 (我已經開了兩包裝盒了)



之前都是吃唯豐的..今年過年回台北 媽買她家樓下的江記肉乾讓我帶回來,吃後覺得它比較不鹹也不太甜 好吃喔!!
聽我媽說食尚玩家也有去採訪過哩~



這是媽買給妹妹吃的 (阿嬤就是疼孫)




這是媽樓下賣的現炸的魚酥(也是在迪化街) 它跟淡水魚酥有些不一樣,它的比較酥 淡水魚酥比較硬
這個魚酥好吃耶
讚啦!!

  謝謝媽的愛心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