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終於到手了....找好久也等了五天了
i7500已停產了..市面上也找不大到了..
但它有我要的Android系統 (雖然才1.5而已...),還有我就只有Android 還沒碰過.........再來是這台價錢功能算便宜..剛好有天時地利人和讓我一窺它的風采....哈..哈...整個心開很大啦!


快快快...開盒唄~


打開就這樣...


就這些配件..(簡配嘛~) 我也不想買全配...第一.電池它就過不了我這關了...(我就是龜毛),有需要我就一樣一樣慢慢買也不見得比較貴呀!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吧...


開機囉~


跟我的前手機S5230排排站老...好像喔!就同個公司出品的唄...


不免俗滴來張疊疊樂....
前小白手機以後就要跟著我女兒了...希望妹妹要好好的對待它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操個七天再來給它包膜吧!
系統是Android所以有得我摸索........好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