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裡後每天早上都有幫老公小孩準備早餐 最高興的就是買先生了 這樣他就不用自已準備早餐或是出去覓食..
每天早上5:55鬧鐘一響 在賴一下床後 一翻身起床頭髮隨手一紮 就搖搖晃晃的從房間走到廚房(延路還要喊小朋友起床..通常都是老公已經叫他們一次後,我才叫他們一次...沒法度啊,小朋友就怕我 我一出聲他們在怎麼不爽都得起床) 晃到廚房前都會看一下沙窗外才開冰箱拿食材 準備他們的早餐..早餐有時後是土司抹果醬.蛋餅.三明治.麵.批薩....我是想到什麼或是冰箱有什麼就做什麼...不一定,也常配壺精力湯或是果汁或是豆漿..米漿搭配麵包或是三明治 搞定他們的早餐後就換我去梳洗換衣服 還有時間的話就陪他們邊粗早餐邊喇肌.........
說這麼多..來做早餐的喔


有蛋 火腿 土司 漢堡肉 起司 苜蓿芽 蕃茄醬


煎蛋煎火腿和漢堡肉




烤土司 這台十多年的布丁狗烤麵包機用好久了也用不壞 這台還可以調整烤色澤深淺喔..(我家愛粗烤久一點的) 也可以烤厚片土司


烤好後還有布丁狗的圖型...呵..口愛齁


就把煎好的東西擺上去...因我現在不加美乃滋(太油了) 會顯乾了點就擠些番茄醬這樣比較濕潤而且這樣苜蓿芽也不會有生味兒........當然也可以像外面賣的放新鮮的番茄或是小黃瓜.不過現在蕃茄實在太貴了..再來是通常家庭主婦是有啥就用啥...


薑 薑 薑 完成了


這是我的中餐 配杯冰咖啡就解決了呀!
剛做一份狠輕鬆 但早上要做他們三個的份量還要打果汁 就小忙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