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油瓶 嚇到了吧~
真後悔沒聽買先生的話 去買沙拉油來炸就好...用葡萄籽油和葵花油真的是很傷本說 (不過自已粗還好啦~~)


油只到這位子而已...不過夠用了


已經有油炆了喔~雞排和雞塊都是180度左右..


設定180度 沒多久就變綠燈了...很快喔


放上油炸網準備開始....好緊張喔


先炸雞腿排


有汁耶


再來個雞塊





好像m炸的喔


這是雞米花


灑個檸檬胡椒鹽吧


換蔬菜囉



調好酥炸粉


先炸茄子






茄子有水嗎?買先生說比外面賣的好粗說....


在來四季豆


這炸粉炸出來都脆脆的...不錯喔
買先生說不知道是炸粉調得好還是新油鍋的關希還是我的手藝很好呢?
女兒馬上說:廢話...當然是媽媽手藝好呀!
齁~~我馬上抱著女兒說愛她.............然後轉頭看著買先生說:齁~看到了沒...
買先生馬上說:喔~對齁
家人都知道我很討厭炸東西..也很少炸東西...買說我剛結婚有炸過一次蚵酥還不錯.之後就沒有過了



最後是豆腐......................失敗....................不過還不錯粗啦


這是炸完的油..油變髒了


因都是炸物..所以請女兒剝了整顆的生菜泡冰水去腥味..(女兒要我說她有幫忙唷)..我被逼的寫這幾個字


生菜包炸物加柚子風味沙拉醬...齁...真是好粗呀........整顆生菜都快要嗑光了........真的好粗啦不騙你喔



粗飽後...油過濾到起來放冰箱保存,油網油鍋和加熱管清洗(用洗碗精和小蘇打或是除菌粉洗..很快就洗好了..這三樣是油汙剋星)
在清洗油鍋油網..等,所以不小心也洗完一堆碗盤........買先生看到碗盤被我洗了.......就說:啊~~真歹勢啦!今天不用洗碗啦..哈哈..哈..~~大笑好久


最後泡壺茶解油膩.......................結束....收工!!



插播........看看這衣服燒成這樣..買先生的肚子沒變巴比Q還真是稀奇
買工作電悍時燒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