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老師前幾天就跟我預告她們要去高雄好市多採買..問要幫我帶啥米東東......我回家後馬上上網印張採買清單,不過最後因我老公假日還要上工....所以就縮減成這幾樣囉..

邱老師已經幫我用紙箱裝好了..謝謝邱老師


就這些...


鐵鎚牌的小蘇打粉,每次必買之一商品喔


背面也來一張吧..


馬桶自動漂白錠,這也是必買商品之一喔,這期特價一盒減90元喔 


這是丟進水箱裡的,馬桶有時想省水或是忘了沖水..一兩天就會有圈黃黃的尿垢..要常刷洗...有了它就不需那麼麻煩常刷洗了啦,只要發現馬桶裡又出現尿垢..就表示又該丟顆漂白錠進水箱囉 好用喔!



營養燕麥 這兩包一組 一包就978g喔


倒出來..就是這樣..加牛奶或是豆漿粗不錯喔..不過我們大都是用手抓來粗 當零食
 好粗啦!


加州梅 這一包可是有1.43kg喔



才倒進密封盒裡就快被我們抓光了...偎.....克制點鉿


這是這次的單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