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DVD空白片又用完了,到前兩天才上網找特價品...
100片送10片..499還是599元,結帳下面有些可以加購商品...就看到[加購]《遠東》纖吃纖盈新口味組合6包...好像不錯粗耶..就加購一組

昨天收到囉...


看起來多美味呀>>>


每包的熱量都不一樣..熱量超低的喔


背面有說明


打開後....哇靠....那安內......一包蒟蒻麵 一包調味包......... 是我太天真了orz....他就是這樣


今天為了要PO無名就來煮一包吧....自已加料
它的蒟蒻麵已經去掉鹼味了...但還是燙一下好了..


這是韓國泡菜口味 湯頭是還不錯啦!

這樣一組六包355元,一包平均是快60元.....貴鬆鬆
那我還是去食品材料行買一大包蒟蒻麵回來分次煮就好了呀........
我女兒昨晚回家後看到這幾包也說..好棒喔..好像好好粗耶....我就拿打開那一包給她看....他就啊~一聲..就這樣喔! (女兒都是為娘的錯.....為娘眼睛識貨不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