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屈買東西...看到除了凱娜導管式棉條 ..(http://www.wretch.cc/blog/a841224a/25580088.)又有蘇菲導管式棉條上式了耶...開心

蘇菲導管式棉條(量多一盒9條) 價錢跟凱娜差不多


只敢先買一包量多型回來試用看看...怕像凱娜用的不順(凱娜吸收不是很好耶,是跟Playtex 比較)


很像是日本進口低...(上面寫的..製造地也寫Japan)


有附中文使用說明書


拆開是長這樣...要等下次小紅來才能真的試用看看耶


穿插一下...這五盆是我最近的寶貝喔..花盆是大創買得...好口愛喔..
一口氣買了六組花盆39X6=234元,盆栽是自已移栽過去滴
希望下次會出新的花盆...這樣我的種子盆栽才可以換口愛的新家
後面那兩排高高的是我自已取籽種的番茄喔..已常得很高了..也是前兩天才移到大盆...不知今年可不可以吃到自已種的番茄嗎?真是期待...


上一張是剛移植好在陽台拍
左邊第二盆薄荷跟上一張不一樣是因為我剛把它剪起來另外植栽一盆(不知會不會植不成功說..怕怕)
這一張只是一角而已..還有幾盆種子盆栽沒拍到....有柚子 柳丁 蓮霧 (橘子 蘋果這兩盆昨天才剛種下還沒發芽) 上一盆橘子籽長的很茂密.不過前陣子枯掉了所以上次粗橘子時就特地留些籽..到昨天才又種下
這是平常它們待著的地方就在我電腦椅後面的凸窗...
女兒說這窗台是我的小花園...外面陽臺是我的小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