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想到要DIY草莓果醬哩,都是因陽台那顆成熟的草莓.........因那一顆草莓我家四口要怎麼分呢?切成四等份嗎?看下去唄..




好紅喔


昨天還是去買了兩盒草莓..老板快收攤算兩盒一百五..左邊那顆是我剛摘下的草莓
為了一顆分不平的小草莓 就買了兩盒的草莓


左邊是買低 右邊是自種滴 真的粉小顆


我就在想這些草莓是吃的 還是做果醬哩 真是左右為難............結果還做果醬好了


材料就草莓 跟細砂糖就可以了 不需加水 也不需檸檬汁


你看草莓出好多水喔....要邊煮邊用刮刀輕推..不然會焦掉喔

另一邊就把要裝果醬的瓶子煮個2~ 3分鐘殺菌


夾起後倒扣著...


過了20多分鐘..煮的差不多 放涼點就可以裝瓶囉 上面那層泡泡照理說是要撈起 不過自已吃 美醜我想不是太重要了 不浪費就好


裝瓶後...就放冰箱囉


剩這一點裝不下


好漂亮的顏色喔


配昨晚烤的scone....讚啦...果醬還有點溫溫的耶 而且整顆草莓吃在嘴裡真是....嗯...滿足耶
我沒加檸檬不過吃起來有點檸檬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