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接兒子時..
兒子說:媽媽 老師找你
我說:你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事
兒子說:沒有 沒有 我沒有 老師說要XXOOO拿給你呀....(兒子語文能力是進步很多..但他緊張就會結巴...)
還沒走進校門老師就探頭出來看到我 (因特教班就在門口前..),哈拉幾句後老師就從背後拿出個小娃娃送我 說這是謝禮..說常讓我去幫忙.......(唉呀~~講這樣..那是老師好 我才會想去幫忙..而且我也沒有做啥密大事呀..老師真是客氣呀)
我狠喜歡這娃娃..但還真是不好意思的收下哩  ...(但當時明明不是這麼說滴..呵...呵...)

口愛吧~


正面


背面


可當吊飾 掛在包包上...


可當鑰匙圈  可以掛在鑰匙上
再次謝謝邱老師唷^^

想想兒子國中這三年受邱老師照顧很多....是我該謝謝邱老師才對
但今年六月就要畢業了.......想想就難過 但也開心
難過的是也會不捨那些很口愛的小朋友狠有禮貌的小朋友..(還有不知兒子還會不會碰到像邱老師那麼好的老師)
開心的是...我和老師成為朋友, 而我兒子今年就要上高中了..雖然不是正常高中但我還是很為兒子開心高興..孩子養久了還是會長大滴..
前幾個月兒子有天在吃飯時說..他畢業了要去找工作 ,他要工作賺錢.........我聽到他這麼說竟然眼淚快要飆出來..就覺得很感動(心情也複雜的很..),我兒子也會有那麼一天嗎?他雖然是領中度殘障手冊....但我們卻希望他能跟正常孩子一樣..讀書..工作....結婚生子...我知道最後那向結婚生子是不大可能滴(自已都無法照顧自已了..怎麼照顧老婆孩子呢),這就是做父母的"奢望"吧
每每看到電視上基金會廣告..其中有幾句道出我們這些父母的心聲 (期望孩子今天比昨天進步..) (老天爺 我只希望比孩子多活一天!) (老孩子的未來 誰來接手.) 等等............
對我們家慶幸的是兒子的身體很健康



每次出門老公跟兒子走在一起時.兒子總是把手搭在老公的肩上........(老公也覺得有安全感 怕兒子走丟)
以前看到這畫面還覺得好笑.......但背後卻覺得...有點難過 (老公可以這樣讓兒子搭多久呢? ) 唉~~~
老公之前說..孩子可是他甜蜜的負擔, 雖然兒子愛跟他頂嘴 女兒愛佔他便宜....但他還是愛,到目前為止就算他加班在晚..回家第一件事是進房間看看孩子...雖然一個國三 一個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