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腰又閃到了...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由其昨天老公中午就下工了...我們兩就騎他的"灰狼"去新化買藥膳鹹酥雞..到新化我一下機車後..腳才踏在地上..我就聽到喀喀兩聲....腰痛到快到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但老闆說十分鐘後才開始賣...所以就去斜對面的全聯買菜...我知道買先生狠擔心..我還要含著眼淚擠出點微笑說沒關西一下就會好了


很嫩喔.....


不想煮湯...想吃炒得

這餐是我硬撐煮的..多虧老公和兒子的幫忙


豆乳空心菜...這空心菜是我兒子幫我摘得..


你看他摘得多長啊...但還是要謝謝兒子喔^^


竹筍給他炒蝦米 蒜頭 薑絲 如有香菇更是不得了


包生菜狠好吃 又是一種新吃法


家陽台採收的九層塔 煎蛋 因加點牛奶所以一不注意就會這樣...但味道還是一個讚啦(買先生煎得..我只在一旁扶著腰 出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