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前幾天就開始跳真式的說他要畢業了...
這天就狠快的到來了....



老師一個個幫畢業生戴上胸花..


畢業生和老師來張合照吧...真口愛內^^
出發到禮堂前老師在跟畢業生重複一次流程...


老師最後一次帶他們進禮堂...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這班孩子上台領獎了,今天每個表現都是100分...
有好幾刻..眼淚在偶眼眶裡打轉...其實是音樂放的太好了..下面有連結喔,有興趣可以點進去聽聽


兒子是領熱心服務獎


兒子來拍張照回家給爸爸妹妹看吧...領到畢業證書囉


請文晟的媽幫我也來跟兒子拍張照



還有發餐盒唷...和老師抱抱後就互道再見回家囉..說好和老師繼續通MSN...
再次謝謝邱老師..真的...謝謝


回家前帶兒子去郵局領她的入學通知


因太熱了..吃不下中餐,給兒子買涼麵吃...我就打杯木瓜奶喝


來吧!!慶祝兒子國中畢業...乾了吧~~呼乾啦!

路要自己走(大愛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主題曲)
之前有在看這部戲劇..每每聽到這歌都覺得......
歌詞中有句"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歌詞寫得太棒了^^

http://youtu.be/e3t3Mgntey0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