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袋是昨晚全家回玉井載回來的..後兩袋是今天清晨公婆二叔去現摘得,一早七點幫我們送來..二叔越來越"甘心"
現在是芒果尾了..再來就沒芒果了,之前沒什麼吃到..現在家裡有一堆...
你們一定想說那麼多要吃到什麼時候吧....嘿嘿~~~我有我的用途..可以做芒果布丁 芒果冰淇淋...芒果戚風..等 或打成芒果泥存放冷凍庫備用..


今天這六顆先削..我削芒果可快呢...一下六顆都削好囉,一大盒放冰箱...晚餐的飯後水果...其他如果熟成的話就來打成泥..也可以做冰砂喔 
挑芒果成熟我都是用聞的..看外表有點不準說


不過我最喜歡這樣粗...在流理台前現削現吃,一大塊一大塊嗑...真是享受說


我剛嗑了一顆芒果..這顆蘋果是削給兒子吃的...我這人有怪癖..我喜歡用水果刀削蘋果噎 (這應該也不是怪僻吧..)
什麼水梨丫..或是....我都用水果刀削..不喜歡用削皮刀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懶得拿出削皮刀哩??以我的個性應該是這樣喔)


傻兒子ㄟ...這顆是你的囉..分娘一塊好了 (我又咚他的東西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