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之前漆兒子房間油漆不購...到前陣子又去B&Q在照上次色號再調漆....回來刷上後...我的媽丫..離上次漆才多久而已..顏色退了那麼多...還有我怎麼刷顏色就是刷不均勻...
你看...變兩種顏色(奇怪一樣的色號調出來怎麼差那麼多壓...還是因漆乾了...還是色退了呢),,,而且這次的漆又刷不均勻....我就坐在這片牆前一直發呆....我刷了兩次了顏色還是無法刷勻.........好吧!最後我想通了..這種不均勻的感覺也不錯..就當作是手繪板的感覺吧(自我安慰中......................)


這工人幫我補上面..我漆不到的邊邊角角..他還安慰我說..能漆出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壓..刷不均勻的感覺也不是別人能刷的出來耶 ㄟ....謝謝你齁...老公..你真的沒有安慰到我 這漆差點就不夠了...這漆真是不耐刷..還有摸這漆的感覺...跟得利的乳膠漆不一樣說...說真的...我以後不會在買立邦的漆了...




在比怎麼貼比較好看..............最後老公看我又要貼又要拍照..他看不下去了..才來幫我貼




這樣的感覺還OK吧...不重要...我兒子喜歡就好


我用過很多種漆...還是得利好.又是台製的..聽說立邦是大陸廣東還是廣州製的哩...同樣一片牆..女兒房的牆面.得利的乳膠漆還剩很多(之後剩的我還拿來漆廚房哩) 兒子房那片牆我是立邦乳膠漆 用掉了兩瓶還差點不夠哩
照片中這四種漆..只是我用過的一部分而已哩
等我喔..下次來PO廚房篇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