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832 (小型).JPG

話說某天的早上..我發現窗台有隻小壁虎..因他發黑尾巴又斷掉..所以以為他"掛"了,但我坐在窗台喝咖啡時..發現我移到哪 那隻小壁虎頭就移哪..ㄟ..原來他還活著..我觀察他很久..他也沒要走的意思

 

100_7834 (小型).JPG

我一直跟他說話..請他移駕到別處去 因他在那邊我把他打死(我也做不下去..) 在我跟他一陣溝通後..小壁虎還是無動於衷 (只剩我女兒在一旁笑到東倒西歪)

100_7836 (小型).JPG

最後我用杯墊和小瓶蓋慢慢的把小壁虎移到瓶蓋裡面...在拿到陽台去...

 

100_7837 (小型).JPG

放在種花處...結果.......

 

100_7838 (小型).JPG  

小壁虎怎樣都不出來..我好說歹說他還是不出來...我還跟小壁虎說要聽媽媽的話..不要在亂跑 外面壞人很多喔

說了很久還事一樣..我不給他夾出來怕傷到他...我就把他放着 等到他自已願意出來..我就不理他了

到下午才想到又跑到陽台看..小壁虎不見了...那就好 不然在讓我看到他 我會很困擾的耶

老公下班 我跟他提起這件事 他才說他一早就發現了....可見那隻小壁虎在窗台趴狠久了耶...

唉~~我也發現這個家壁虎真是多耶..我常看到壁虎的便便  時常要清他們的便便 痛苦的是 他們又不是我養的寵物 我還要清除他們的便便..那安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