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菜市場買檸檬 剛好店家有在賣地瓜 他的地瓜是我喜歡的小小條的 而且老闆還說這是金山的地瓜喔..保證好吃

我就挑了一袋小條的...我為啥都挑小條的哩..因為整條連皮刷洗乾淨 放進電鍋蒸熟放涼後放冰箱..想吃時就抓個了條出來嗑 真的很方便唷

100_9749 (中型).JPG  

這金山的地瓜真的很鬆甜 我個人是愛吃黃肉的 但有很多人愛吃紅心地瓜...但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說..因紅心水水爛爛的耶..我喜歡黃心地瓜是因為它鬆鬆QQ的..

100_9752 (中型).JPG  

據說早餐吃地瓜配檸檬水很養生說 聽說很多好野人都是這樣養生滴

但我是想到才會這樣吃...我有時會配黑咖啡..也不錯唷!

小小條得地瓜又新鮮的..真的不好買..常常看到大條的或是已經快長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