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熱喔...其實每天都有煮飯 但就是熱到發昏懶得拍照PO文

這是今天的晚餐菜 有炒蕃茄菜花. 煎蔥蛋. 炒肉末青菜



這次的蔥煎蛋很厚因我用了七顆蛋 別看他有點焦焦的 但它超香滴喔

本來想學電視來個甩鍋翻面 但小失敗 三分之一甩出鍋外

這片蛋真的太大片了啦! 下次還是用大理石雙面鍋來煎好了 今天就是懶得再洗雙面鍋 所以就用炒鍋一鍋用
到底

煎蛋也是我女兒臨時要求滴 要不然我會先煎蔥煎蛋..再來炒青菜..最後番茄花菜  這樣就一鍋到底不需洗鍋

好啦.,,這蛋是最後煎的 我也沒洗鍋啦 呵...

還有這次的炒青菜 我炒了兩大把 想說粗不完的話 明天可以做"菜飯" 啊不小心也給他粗光光了耶

番茄炒菜花真的也不錯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