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已四個月了(日子過的好快喔)
浴廁地板也刷了四個月了
不過那髒狠怎麼都刷不掉呢?
今天突然給它想到應該可以用沙紙磨吧 之前怎麼沒想到哩 
接兒子前就先殺去49元五金百貨買沙紙 我也不知要買哪一種 不過應該是買細一點的吧
就東摸西摸 就這買了兩張 花20元


就是它 一張10元



這就是我的困擾 黑黑的像水痕 不過用檸檬酸也沒法終結它



倒點水磨看看(它叫水沙紙 應該就是要倒點水吧) 很像可以喔~
這磁磚不是光滑的有點防滑 所以要出點力磨它



比之前還OK了耶
多磨幾次應該就可以終結髒痕了吧
因太出力磨 手痠 也變得沒力 怕晚上吃飯拿不動筷子瘦下來怎麼辦



這是磨第二次 比第一次在淡一點點吧(還是我心理作用)
再想下次買比這粗一點點的沙紙來磨磨看好了
因這地板不是光滑面的應該要用粗一點的吧
讓我抓狂起來就搬我老公的"鮮達"來磨  就不信有多頑固的髒痕 (我看磁磚也一起磨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