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種眼藥水我用了很多年了,也越來越難買...前幾年都是上拍賣網買 現在是請網友去日本旅遊幫忙代買囉~
樂敦的C3紫色的這些年我用過快十瓶有吧...我戴隱形眼鏡不舒服時一定會點這涼死輪的眼藥水,不過我已習慣了這涼度對我還OK..第一次點時涼到跪在地上 手嗚著眼睛大喊"我快要瞎了"  (老公還說有那麼誇張嗎?他點後.....還真的超涼滴)但點完後有舒緩到喔..
我還常買些我沒用過的眼藥水...FX我也買過很多次了,現在都是我老公在點FX..因他電悍後眼睛都很不舒服..這可以舒緩和消炎..所以換老公離不開它了(這瓶涼度是5 跟C3紫一樣) ,這次我還買了維他命40a橘和籃 (橘色涼度是3 籃色涼度是5 )這是我平常沒戴隱形眼鏡時 眼睛太乾癢點滴~
對了我還買瓶防水OK棒液 這是有傷口時要碰水時擦上後就不怕碰水了喔!


眼藥水打開後都還有用朔膠帶封著...


打開還有個小刷子方便塗抹...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