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歡樂點數到12月31日就到期了,不用也是歸零..就物色到這台尚朋堂烤箱,這台我前幾個月就看到本來要下手滴..但還是想說還是問老公一下好了..老公點頭後要下手才發現賣完了.. 那時只有恨啊~~
結果這幾天在逛一下歡樂點可以折兩佰又可以把我所有的歡樂點抵掉..馬上訂一台,這樣一台抵完歡樂點又折兩佰..一千元不到喔 開心的哩,雖然它不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但目前來說我還蠻需要它的耶
就來開箱吧!!


從訂到收到貨是三天後囉~


你看..還貼歡樂點的貼紙哩














它可以上下單獨調溫喔..真好^^


這是它的發熱管


還有附取物夾.這樣真方便


貼紙可要小心的撕..



第一次就給它空燒個25分左右,還好搬到陽台空燒..因好臭喔!還有黑煙哩..臭到不行說~


大小烤箱疊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