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媽借豆漿機...我媽當天就幫我寄出,我媽說這豆漿機超重滴..她又買半條奇士蛋糕要一起寄來給我們粗...她真是拼老命扛著豆漿機和奇士蛋糕走一小段路去郵局幫我寄來台南....我媽說她累翻了....齁...阿母啊...偶最愛你了啦!!


它是今天的主角啦...奇士蛋糕..每次要回台南通常會買個一條回家慢慢粗
這家得奇士蛋糕可是小有名氣喔!!





我已經事前放在冷凍庫冰過...粗起來..冰冰的不錯粗喔~


你看看~~~~


小朋友的下午茶配杯自已煮得冰紅茶.讚啦!
之後女兒 兒子又給偶追加一片...齁...這樣不就馬上粗光光了嗎?



這就是今天的配角..鳳梨牌豆漿機,這台跟我媽應該有十多年了吧...
因我用超級嘛嘛擠出來的豆渣還是太濕了...所以才跟我媽借這台來用用看
好奇的我找一天再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