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晚上打來說:女兒 我好想你喔 ...(下午才通過一個多小時的電話而已耶)
我說我都想著媽媽..你太無情了,怎麼現在才想我哩
我媽才說她下午去買東西..想買幾塊鳳梨酥配咖啡...不過太貴了 一塊鳳梨輸要35元,馬上就想到女兒做的鳳梨酥好吃又大塊
..........................我馬上冒冷汗
聊到做烘培...我就說我不喜歡攪拌奶油糊之類的....我媽就說要我去買台攪拌器..說要送我
直到前天才去旺來鄉買東西才順道買三箭牌食物調理器 $850元 謝謝阿母 愛你喔


















有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