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想到啥就想快完成他的人,話說早上在整理廚房時...看到一堆無路可放的大碗小碗...就想買碗盤收納來放這些碗盤...還特地拿尺來量尺寸..想說還要跑到大創還真是遠啊,就殺去49元五金行 (太陽真是毒辣..) 但並沒有我想到的那一種..就順道逛逛..看到我一直想買的水波器..一個是49元一個是59元 價錢這麼便宜應該不會被買先生唸吧


安麗淨水器拔掉後...水龍頭就變得清爽多了   水流量是這樣...不是我想要的水花狀啦


安裝說明...我是懶得看這個...就給他裝上去





用買先生的雞絲頭給他鎖緊 ,出水口可以轉動喔




出水頭往上就是正常水流 往下拉就是水花狀




這是陽台的水槽 水龍頭就用普通的水管 ,這說明書我也懶得看...


這不用雞絲頭 只要裝上適合的頭就把它塞在出水口就好囉..

有一個白白的拴就是調水流滴喔

就這樣偶已喔...


這個不能轉彎 但它裡頭有活性碳喔
這個比較高不適合用在我家廚房..廚房的水龍頭是買先生在用彎管硬是把它架高(雖然狠醜)


之後就剩下這些..收起來不要丟喔..這些以後可能都是需要用到滴喔
南部的水質是硬的..本來所有水龍頭都想裝上類似活性碳的過濾器滴....但..慢慢來吧..怕買先生會適應不過來
好喜歡打開水龍頭 水是水花狀的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